close

S__54796300.jpg

原來我也是個肉桂捲的無緣人......

就這樣被一個肉桂捲絕緣體的姊妹推坑了~~~~~~挖阿阿

還記得某次聚餐,結束離開時一個非常討厭肉桂味的閨密居然遞了一顆肉桂捲給我

跟我說 :「你拿回去吃看看~超厲害!」

吃過之後不誇張~我居然定期去看看粉專什麼時候有好吃肉桂捲🤣

S__54796302.jpg

這家 小和好點 不定期粉專會公告預購日期~~

好幾好幾次都沒搶到飲恨😭

這次學聰明時間一到用電腦準備搶購 ( 居然還是搶輸了~~~手速太慢純肉桂捲已被搶光 😢)

好險好險!! 還有禮盒組和 (多了司康)

S__54796301.jpg

才剛收到~就有豆豆先生邪惡小手想偷拿了😂

看看這個禮盒組打開是不是有夠美 (都是冷凍宅配唷)

包裝還算環保,沒有過多的塑膠感,優秀的食物不用過度包裝就很有感

⇧ 吃貨豆媽的開吃儀式 背景有豆豆先生的迫不及待聲...哈哈抱歉

家裡沒有氣炸鍋的話,烤箱也行喔,還有微波的方式(只是會吃不太到酥脆感)

小和好點都有貼心附上食用方法的小卡

S__54796299.jpgS__54796298.jpg

看看這皮蛋,老媽我都還沒拍好美美的照片肉桂捲就已經準備要被屠殺了😆

別看手小小~其實這家肉桂捲是我目前買過算大顆也很有份量喔! 是那種一顆可以很飽的

麵團偏厚實 (不是那種很薄的),也不會讓你感覺都在吃麵糰,螞蟻人很推薦他們自製的糖霜醬+焦糖醬 ~~~超罪惡

因為個人沒有吃過司康無法比較口感分享給大家

但是我必須說吃起來麵香很夠,不會太甜,非常適合搭配咖啡、奶茶都行👍

常吃甜點就知道~很多甜膩口感搭配含奶系列飲品,吃到最後都有種反胃感,這司康完全可以駕馭耶!

還好有預購宅配的方案,讓我們能夠一吃解思念啊!!!!

雖然價位有點偏高,但是身在北部可以偶而購買來吃也還值得啦~

 

關於粉專 小和好點

店名:小和好點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平和一街119號

營業時間:周五、六、日、一 (下午2點-5點)

 

 

另外~有朋友問起剛好也分享給大家

如果喜歡偏濕軟的肉桂捲,我也有一個口袋名單🥰

 nous cafe 我們咖啡

店家忘記拍了😅空間算小 (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,可以電話預訂肉桂捲數量喔)

如果沒有先預訂就只能現場一人限購一顆喔!!

S__54796297.jpg

這個就比較小一點,價錢很可愛,口感不同小和好點,但是喜歡不要太厚重的我推薦這款

而這兩家的肉桂香都很足夠,不會辛辣,甜度跟口感上都掌控非常好

S__54796295.jpg

▲ 來個向光照更清晰可見每層肉桂醬的飽滿,這個大小一顆吃完非常剛好

 

關於粉專點此  nous cafe 我們咖啡

店名: nous cafe 我們咖啡
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308號1樓 (在住宅大樓一樓,店面不太明顯但還算好找)

營業時間: 周一~周日 (早上9:30-下午6點)

 

如果你也是肉桂捲愛好者,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愛店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