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54919257.jpg

女孩們應該都有種...永遠覺得自己胖,但對於很愛吃麵食的我,澱粉又如此罪惡

我找了又找,終於給我找到一家👉全台灣最低熱量美食 (平均一分才150大卡)

秒殺團購美食~挑戰台灣最低熱量美味麵食,自在食刻蒟蒻乾拌麵一上市立馬來嚐嚐

目前有(豚骨、蔥油、麻辣、胡麻)四口味,一盒三入。

有選擇障礙的障礙的我當然要給他都來啊!! 😁開什麼玩笑

S__54919258.jpg

而且即開即食,無須烹調,上班族、小資族群、家庭煮婦廚房必備良品
僅需過熱水兩次再將醬料拌入,一碗香噴噴且超低熱量的蒟蒻乾拌麵就完成啦!
這款多位營養師、美食部落客、網紅強力推薦👍

話不多說~直接開起來吃起來囉

S__54919255.jpg

濃濃胡麻(全素可食)

因為過去我有吃過蒟蒻麵的經驗不是很好

所以爬文看了好多人推薦自在食刻

一吃有讓我整個驚訝到耶~~~~完全沒有那種加工味、沒有塑膠感之外

重點是蒟蒻麵本身在麵條吸附醬汁就有難度,這完全很可以耶😍

S__54919253.jpgS__54919254.jpg

蔥爆秘醬

這個一入口完全正中我心😍因為豆媽本身很愛細麵

但是澱粉麵條都是越細熱量越驚人,外帶麵條又很容易直接一坨

自在的蒟蒻完全不怕吃太久結塊阿!

怎麼夾都條條分明,重點是口感非常好,吸附滿滿醬之141大卡,還免開火,根本無敵輕鬆吃

S__54919252.jpgS__54919251.jpg

燎原麻辣(含牛油成分)

這是老杯心中第一,很討厭吃低卡低熱量食品的他,直接得到他的讚賞

看我只是麵條過過熱水,還一旁質疑我是不是地雷阿

結果一入口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~直接吃完秒殺耶!刁嘴爸都能吃完你就知道這款厲害了👏

更厲害的是~麻辣口味還低至87大卡而已 哇哇哇!!可以耶,減脂餐吃膩想吃點重口味麻辣很推

麻辣感很順口(不會是舌頭發麻那種,麻跟辣搭配得恰恰好,吃小辣者都能接受)

S__54919249.jpg

厚-豚骨

在這口味打開時,我還心想一定超淡的,沒有抱很高期望......

喝口湯又讓我不得不佩服了!

湯頭這麼透怎麼可以那麼濃白醇厚啦

重點是很開胃不會膩口,想要喝湯這款很推薦耶!直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

另外說一個更雀躍的~又是喝湯又是吃麵你以為熱量會比較高嗎?

這還是四種口味熱量最低的啦!!!  81大卡 (你沒看錯,我也沒說錯)

你看看這種這麼優秀的蒟蒻麵怎麼能不買起來💖

只要你找的到熱水(現在各大超商、公司、百貨到處都有)就能馬上開吃耶~

附上開箱超值組合影片~喜歡這種沒有太多塑膠感的設計,攜帶又方便。

上班族、外食族、媽媽們、健身族真的必備!!

不要以為看起來小小一包,像我是搭配一些青菜直接飽到接近晚餐,飽足感很夠。

重點~~~產品絕不含防腐劑、不添加鹿角菜膠、寒天粉、玉米糖漿、海藻酸鈉,成分單純又富含膳食纖維

 

自在食刻點我看官網

(最划算+免運)自在套裝四種口味各三入(共12包)

購買記得輸入打到骨折優惠折扣碼karenbu

未滿四盒運費$150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Bu 的頭像
    小Bu

    豆媽Bu一樣

    小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